雨影rain

半次元和lof,b站同名
主要还是玩原创或者在这里吨图发发同人啥的,主要还是半次元和b站玩得多

【黑久】眼(19)



       所以他开始写作,维持自己的存在,像人类信仰神一样,


用自己仅有的力量让外人相信自己的存在来维持自己的存在


听起来很绕口但是这是事实


——————————

                                《花街》     

                            作者:ghost

   

          ……


         采花人将自己染上了那花儿的鲜艳颜色,无法控制的咬住一片花瓣轻轻咽下,也许是因为花儿的味道,也许是因为花儿的种类……


——————————

        今天似乎不太平静?大概是因为无法像平常那样看着棋盘吧,是心理作用吧?一定是的,一定是的!


        不过像这样子在咖啡店里看着电脑惬意的写小说也不错?最平静的现况往往是最容易放松警惕的时候了,但有时候不能总沉浸在这其中,还要依靠现况而预言接下来发生的事情。


       算了吧,想想也是不可能的,除非是个超能系的预知个性,不然你不会知道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除非你觉得这接下来的事情你有把握猜对的话。


       比如……英雄杀手将英格尼姆袭击至重伤后的下一个目标是他目前停驻在须保市的其中几位英雄?


        问:英雄杀手接下来要袭击的是哪位英雄?


        答:肯定不会是自己


        是的我的确会这样回答,反正我又不是英雄,如果我是记者那我肯定会写个666字的报道来报道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这一切只会给我的文章添加素材而已,尽管的演绎吧,将这一切继续演绎下来。


         即使我也是这一场戏剧的一个角色而已,而且现在我也只是个中场休息的转折……


——————————


         纵然看似平静,轰透过玻璃窗看着这个之前遇到的陌生人,对着电脑时不时的发愁时不时的傻笑也没有注意到只有一个玻璃墙之隔的轰,就好像是被无视了一样,不知道是他在专注还是池面帅哥的吸引力不够强。


         轰炎司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只是因为刚来到这里想找一家店休息一下而已就见自己儿子呆愣着看着那家咖啡店的玻璃窗。


          最初还以为是把玻璃当成镜子而已,但是仔细一看的话一个不怎么起眼而且很普通的人在那面玻璃墙后面摆弄着电脑。


         “认识的人吗?”


         “……嗯”


         “那就在这家店吧。”    


         “……嗯”


         放弃了芥麦面店反而转向咖啡店,就当是个好父亲了解自己儿子一样吧。


         但却不知道这其中的不为人知的秘密。


          坐到那一个人后边的桌子,留下了轰炎司一个人看资料,而作为儿子的轰焦冻端起一杯刚刚点的咖啡走向他。


          突然多出来的那一股不属于纯黑咖啡苦涩味道的卡布奇诺味让看着文章在傻笑的人注意到了。


         “介意我和你同坐吗?”


          deku转头看向穿着英雄服拿着咖啡的轰,有些惊讶但又有些不意外?说来也矛盾但是感觉和平常没什么两样?


        “当然,我无所谓”


       轰坐到对面喝了一小口的咖啡,而deku似乎没有看向轰的意思,手指在笔记本电脑的键盘上不断的敲击。


       双方就这样沉默了许久,而打破这样的平静的却是轰……说来也很可笑,面前的这位deku先生就像是在看好戏一般的傻笑着,不知道是在笑什么一般,但那种感觉就像是在嘲讽一样有些阴森?很拿捏不准这样的感觉,只是很多变。


         如果不先开口那么得看着这个笑容很久了……


        “之前的那次……谢谢了”


        “啊?哪次?”


        说装傻形容他也不错,说天然感觉也没毛病,deku抬起头正视坐在对面的轰带着疑惑的表情询问。


         “体育祭的那次”


         “哦哦那次啊!寒冰和火焰互相配合就像魔法一样呢”


         “哦……”


          感觉就像是完全没有听见一样deku又继续打字了,不过以玩丢手绢的顺序来的话那么这回是他开口了。


         “那么,明明已经解开心结但看你那还是满面惆怅的模样是还有什么需要问我的吗?”


         “……我的表情看起来是这样的吗?”


         “明明是个池面却是这副表情当然会有异议啦,笑一个不好吗?”


          “……”


          “好啦好啦不逗你了那么有什么还要问的吗?”


         老朋友一样的打趣,几句平淡的语言轻易的化解内心的不安和警惕,没有杀气的前提下这就像是普通的对话一般。


          “前几日……我去找我的母亲了……”


          “见到冷阿姨了吗?替我问好了吗?”


         “嗯……就是有一点不太明白”


         “什么呢?”


         “你是怎么在医院里认识我的母亲的?”


         “很普通的就认识了呀?因为他看了看我我看了看她,她上前搭话我上前回话就这么聊上了”


         “……”


         这样的回答轰感到了疑惑,毕竟她的母亲的回答即使和他的回答对得上也还是会有所怀疑……


         他是怎么进去的?


         他似乎给母亲带来了什么?


         而且当时询问了医生却说没有这个人并且还说她的母亲在胡言乱语了几周后就好像变了一个人一样……


         奇异的想法在脑海里不断的翻涌,无法做到最坏的打算当下却想到了最可怕的结果。

       

         


由于内存的原因删了lof结果忘记了这里有文,今天双更!补偿!


评论(3)

热度(2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