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影rain

半次元和lof,b站同名
主要还是玩原创或者在这里吨图发发同人啥的,主要还是半次元和b站玩得多

【黑久】眼(17)

        明明亲情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感情了,但为什么偏偏却遇上了连亲情都不会焕发的大老爷们对阵儿童式小老爷们……

         当面刷新世界观应该不过分吧

————————————————————

         就当是偷听一样,立刻远离的当场后使用自己的大棋盘观摩这次并不让人愉快的父子争执,当然连我也不太喜欢这样。

         No·2英雄安德瓦的和他的儿子——保送入学生轰焦冻,安德瓦的情报在网路上和欧尔麦特差不多,这个在雄英体育祭举办的时间点上情报量都是出乎意料,因为这从来都没有让我失望过。但是轰焦冻……除了知道是半冷半热的个性……还是那个人的儿子……

          ……

          只是希望能好好相处应该没问题吧……

          就这么说着我走到了只剩下他的这个地方与他面对面……

————————————————————

          轰焦冻握紧着双拳……

          父亲的话语,叛逆的行动

          在这个穿着和季节极为不相符的陌生人面前都平静下来,但提升的警戒无法阻拦这个人的前进,最后也就两米的面对面距离。

       “叛逆是好事,证明你成长了,但是思想还和小孩子一样”

        “你说什么?”

        “我不想重复,我只是个看不下去的过路人”

          只是想着看不下去的出现,轰焦冻看着deku靠在墙壁上和自己对质……

          明明不关他的事情。

          “不关你的事”

          “的确不管我的事,但是如果你不想开的话那么你这一切也都只是永远活在安德瓦的阴影下”

          “你又了解我多少,不要自说自话你又能为我做些什么?”

           “……”

             这种对事物倔强的性格也不知道跟哪个火焰英雄学的……有得一拼,但这并不是全都学安德瓦的。

            “个性婚姻……”

            “你为什么……”

            “然后诞生下来的你被安德瓦给予超越欧尔麦特的希望……”

              别说了……

              掀起那黑暗的记忆  

              不敢再次回忆的伤疤

             “我见到你,纯粹只是巧合,但是正好……”

             “轰冷阿姨的约定……也是她的传话”

             “不管是安德瓦的力量还是她的力量,现在聚集的这两种力量早就已经是属于诞生下来的你了,那早已是你自己的力量”

————————————————————

              那是一个很奇怪的人,但是这一切从刚刚他提到母亲的名字时我已经不能再保持什么冷静了。

              他见过她,她还好吗?

              怎么相见,为什么相见?

              我死死的盯着他,压抑着刚刚到激动心情

            “你见过我的母亲?”

              他靠在墙上,眼睛的荧绿色虽然很漂亮,像翡翠玉一样但是却亮得很不正常 ,就像一头野兽的眼睛在一片漆黑之中散发的那种光芒。那是被野兽盯上的讯号。

            “以前在医院受过冷阿姨不少照顾,也听过她说过你的事” 

              说出的话语很平静,一点也不让人认为这是一个谎言。

            “她告诉我如果见到你希望能传达到,我只是没想到这真的遇见了啊……”

               ……这话就像是很倒霉一样,倒霉遇见我一样……

             “你这是什么话?!你到底是谁?!”

             “我不是谁,关于我话题可不是你能涉及的领域,不过你也该走了吧,比赛该开始了”

                广播传来了刺耳的声音,他依旧是靠在墙边,就算是我往走廊深处走去他依旧是那个不变的动作。

               “喂!刚刚传达的话有百分之三十是结合了我的个人意见!”

                  再次回头一看,他已经不在了

————————————————————

                      《小小的世界》

                       作者:ghost

            ……

            女人看着这精美的棋盘有些兴奋的捂住了嘴,眼泪从指尖滑落,滴落在了荧绿色的棋盘上,只因少年的一句:

        “因为阿姨你一直待在这里没有出去过,所以想给你看看,这个世界”

          小小的棋盘,小小的世界,展现出了不同位置的观局,只因为见你的世界同样的渺小我才将我的世界展现给你……

           不必自责,那本是属于你的。


评论(6)

热度(4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