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影rain

半次元和lof,b站同名
主要还是玩原创或者在这里吨图发发同人啥的,主要还是半次元和b站玩得多

【黑久】眼(16)

              传说,只有被信仰的低级魂灵会进一步的进化,成为更高级的存在,得到一个居所,就像神社一般被人供奉为神灵。但前提是必须有人信他,信他存在在这里,存在于此地,不然他永远只是个孤魂野鬼而已。

               但是他却对神这样的身份没有什么实感,

               或者是他根本就不是神

―――――――――――――――――――

                黑色的连帽马甲风衣,奇怪的眼睛项链坠,在临近夏季时分的热天却穿着厚厚的白毛衣,靠近时无法感知到对方的均匀呼吸以及脉搏……以及冰冷的双手。

                如同死人一般定格的笑容和苍白的皮肤……加上及其不自然的亮绿色双目。

                他真的是他吗?

                无法确定……

                饭田有些发愣,看着这位自称deku的大人物,说不出的违和感涌上心头,不知不觉的在他身边感受到了作为一个旁观者注视一切却无动于衷的感受。

                 明明是热闹的体育祭却因为在他身边一切都变得如同死寂一般,和刚刚话语中感受到温度是截然不同的两个世界,直到丽日和爆豪上场后眼神变得和之前见到的温和的荧绿色眼睛不同,是很鲜明的犀利眼神。

                  不知道是怎么了他开始发抖,握紧的双拳忍不住的将双肩抱起,突然蹲下卷缩蹲在地上,对于这一突发状况饭田急忙的蹲下来查看deku的情况。

               “deku先生!?deku先生你没事吗?!是不舒服吗?”

               “没事,只是一点旧患复发而已蹲一下就好了”

               “你这样子怎么会是没事啊!我带你去找治愈女郎吧!她治疗能力很强的一定能治好你的!”

               “不……不要!别带我去那里!”

                抗拒着医疗治愈,只是蹲了一下后就直接站起来了,就像没事一般。饭田还是不放心,毕竟刚刚怎么看都不像没事一样。

                “真的没事吗”

                “没事啦,只是旧患而已,缓缓就好了”

                 在谈话过程之中,丽日和爆豪的比赛已经进入中场了。

                 破釜沉舟的战术,硝烟四散的爆破,爆豪胜己就像一只虎死守着通往冠军之路的虎,直到没有敌人再敢上前后便走上去迎接自己的胜利。

                  观众的叫喊,不公平的对待,丽日一次一次摔倒的身影,在绚丽的流星雨之中就像英灵一般耀眼,但最终还是因为个性超负荷倒下了……

               “这场战斗,你怎么看?”

               “我的看法是丽日的攻击方式有些太大难度了,如果我是丽日我会选择接近爆豪使他浮起来就好了。”

               “任谁都会想出战术,不管是对是错,只要实现他们就在这里执行开来。但是丽日是并不适合去思考战术的类型,但是她却在战术上下了很大的功夫,她在进步。而那个叫爆豪的人太过于警惕了,个性不是万能的,终究会有超负荷的那一天,但是他却大肆的使用个性来保护自己不被丽日近身,这就像如果我拿小刀子接近了他他就只会死死警惕着我的刀子什么时候才会刺向他。”

              “你是说爆豪太过警惕了?”

              “你可以试着和爆豪一样和我打一场,战斗开始双方都是必须保持距离的,谁也不想接近谁,但是近身战这种蛮力活往往比个性好好用,回到爆豪那里,我拿刀子接近着一个警惕性很高的爆豪他就只会盯着我的刀子的走向,和爆豪警惕着丽日的个性一样。个时候已经拿着刀近距离的时候你觉得我会做什么?”

               “刺过去?”

               “近距离的爆破很可能会在接近的时候抓住我的手腕时使用。我的话会选择让他出乎意料的剧情走向”

               “是怎么样的出乎意料?”

               “他只警惕着我的刀子那我丢掉不就好了吗吗?在哪一瞬他视线也会飘下这个时候只要另一只手一拳砸向他的脸就好了”

                “原来如此是利用了警惕性吗?”

                “警惕不是错,但最主要的是看你怎么去警惕的。”

                “我明白了,我在你这里又学到了宝贵的一课”

                “我可没教你什么吧……那我打算先走走,待会会过来找丽日的”

                “好的”

————————————————————

                  丽日的战斗虽然很可惜但是她已经经历了,刚刚的话虽然只是片面词但是我想丽日也有所察觉了吧……静下心来好好思考,对待敌人能利用的地方尽量利用上。

                  真是的我都想帮你一把了,只不过那你是你的华丽舞台,我就不帮忙啦,好好养伤知道吗?

                 不过那个叫爆豪胜己的……真头大啊……总感觉在哪见过?

                 ……

                 不想了……以及……父子吵架真烦啊……

————————————————————                

                        《警鸣》

                作者:ghost

          ……

         爆炸式响起,狱警们立刻往爆破的地点出发,警鸣声在爆破的缺口响起了刺耳的声音……

         囚犯们找到了之前他们挖好的地洞钻了下去,狱警早已往之前设置的诱饵方向跑去 而囚犯们趁着都不在的时候消失在了地道之中……




已经有人猜到答案了……那我公布了也没关系吗?

那就是那个微博是真实存在的,已经有人去私信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2)

热度(4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