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影rain

半次元和lof,b站同名
主要还是玩原创或者在这里吨图发发同人啥的,主要还是半次元和b站玩得多

【黑久】眼(15)

            你知道“神明大人的棋盘”吗?这个世界就是哦?那神明大人在哪呢?人类就是?如果人类是神明的话那么为什么不操控棋盘?

                 傻瓜,神明大人一直在操控着自己啊,像“deku”一样哦

―――――――――――――――――――――――――

                      《不合时宜》

                  作者:ghost

           ……

          “当转过头的时候才发现他不仅仅是越走越远了,也已经消失在我的世界里了,但比起消失他依旧是我此生追逐的光明,但抱歉,现在这样的话语真的……很不是时候啊……”

            这么说着的少年将枪指向了面前的人。

            “所以请你,把他还回来吧……”

――――――――――――――――――――――――

            “丽日同学……这位是你的熟人?”

            “额……这位是……”

            不知道该如何解释面前这个穿着与季节特别不符合的可疑陌生人,丽日结结巴巴的不知道该怎么讲。

            一边身份是大作家ghost,另一边是自己的好友deku,当然,丽日就直接把作为好友称呼的这个deku和饭田介绍了……

             结果……

             “难道你就是ghost?!”

             这这这……

            “不是!他不是!”

            “……丽日啊……你越解释就越让别人肯定啊,你上次的手机备注大家肯定都看到了啦……”

            那天在教室的时候deku是干什么的?deku当然是连缝隙一点也不剩的用自己的个性看了一遍啊!!!!上帝视角的好使度!偷窥神技!如果偷窥女生更衣室的话……额……偏题了!

             作为主角的deku君,也就是我们的绿谷,已经在因为丽日的结结巴巴而扶额了,甚至有些想笑,而对面站着的饭田天哉似乎没有太大的举动,但因为眼镜的反光根本看不清楚他眼里有什么。

              “额……你好,我叫ghost deku,是个自由作者……”

              还没说完对方就直接抓住自己的手开始上下摇,握手方式真的有些激烈啊……但近看的话那眼里满满的激动毫不掩饰的流露出来了。

              “久仰大名!ghost先生!我是……”

              “是的我知道!饭田天哉!毕业于私立学校的人还是未来的英雄!幸会幸会!”

              “你居然知道我?!真的是荣幸啊!我是在你的小说《不合时宜》才知道你的!那短小说真的是深有感触啊!”

               “唉唉!这可不得了了!那篇小说基本蛮少人评论的,难道……你网名叫引擎?!就是在那个评论区里留了一长段的评论的那个!?”

              “是的!没想到你还记得我真是荣幸啊!”

             这就像粉丝见面一般,但至少不像排山倒海一般涌来的可怕,但偶尔这样被众人暗中瞩目也是很有成就感的。

             “那个……既然你还好好的那我先走了”

             被晾在一旁的丽日有些无奈,但更多的是焦虑不安的心情。

             毕竟下一场的对手……

            “丽日同学,这次的对手请小心应对啊!”

            “……你的对手是谁来着???”

            “是同班的爆豪……但我……”

            在这里说得越来越小声了,不难理解丽日现在的情况是怎么样的,毕竟入学成绩为第一的爆豪和丽日有着天差地别的实力。

             不过这个名字……好像好久没有听到了……

             明明早该忘记了啊……

            “丽日,这回就按照你的想法去做吧,即使是破釜沉舟也代表你有努力过不是吗?”

             “但是……”

             “需要帮忙吗?作弊的那种?”

             “……不了”

             “那么加油吧,证明自己,你已经努力了,既然决定不用我帮忙那么接下来是属于你的舞台了。”

――――――――――――――――――――――――

             “体育祭?就是那个顶替奥利匹克的雄英体育祭?”

             “出门好麻烦……不想出门啦!”

             “我还要写文呢!真的不出啦”

             “唉……甜甜圈?”

             “那交易成功啊!”

             脑内想想自己和丽日在电话里那不为人知的交易居然是为了甜甜圈……

             毕竟自己即使不用进食也可以活下去,但是也难免的想去回味曾经的那种味道,不是猪排饭也好都想吃啊。

              “ghost先生怎么了是哪里不太舒服?”

              “没事只是有些担心,不过叫我deku就好了,虽然自己也叫ghost但还是喜欢deku这个称呼”

              作为班长的饭田这次没有回到自己班的座位上而是选择在站台观赏这次的战斗,不过想回去也随时都能回去,只有几步路而已。

              “呐,饭田同学?这样叫可以吗?”

              “嗯?当然可以,其实怎么称呼我也没关系的。”

              “就是有事想问你不知道你方不方便回答?”

              “什么事?”

              就像以前在网上,各种欧尔迈特的大小新闻遮盖了自己想看的主要新闻一般这次的体育祭同样也是如此,遮盖了现在外界的沸沸扬扬。

               偷偷的翻看手机,在意的细节就像此时的不合时宜一般,但不是归还,而是离去。

               “就……就是……你怎么看得到我的?”

               不敢问,问不出口。

               你要一个旁观者来口头叙述是结结巴巴……  

               “为什么这么问?”

               “因为我的个性有副作用,这样的副作用相当于把我的存在抹消了一般很难察觉”

               “这个……当然是因为丽日同学找你搭话了就知道”

                蝴蝶效应吗?这样的连带感的确有些麻烦……下次得注意一下了呢

                “我知道了,谢谢你”

———————————————————————

*设定图的那个彩蛋你们都没找到!?这么明显的!为啥都找不到?给个提示,彩蛋在最后一张里面,自己领悟,找到的可以直接和ghost deku聊天我说到做到


评论(19)

热度(5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