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影rain

半次元和lof,b站同名
主要还是玩原创或者在这里吨图发发同人啥的,主要还是半次元和b站玩得多

【黑久】眼(12)

        有时候还是得期待表现什么的不是吗?

        但我不明白的是,为什么这一切不如自己的意愿渐渐脱轨?

        现在感觉真的不太好啊……朋友带来的麻烦什么的……

――――――――――――――――――――――――

         雄英的一年A班门口聚集在的众多学生,就像是在看笼中兽一般。但也许是因为近期的大型活动吧大家都为了看看自己的对手是怎么样的跑来了。

          雄英体育祭

          “就是这样,希望你来哦!把电子票发给你了!1年级赛场千万别迟到!”丽日兴奋的打着电话完全无视了周围的人,眼睛闪亮亮的。 也许因为脸上的淡淡红晕芦户直接扑上来搂住了丽日的脖子。“御茶子?在和谁聊天呀!该不会是喜欢的人吧!”这样的日常女生发展也只是很平常的事情,但当芦户从背后抱住丽日时看见了丽日手机上的备注之后一切就不一样了……

             “御茶子你和ghost认识吗?!”突然的声音让在场除了爆豪的全班同学都看向了丽日,而丽日手机上的备注赫然是“deku(ghost)”……

              “御茶子酱和ghost的关系是什么gelo?”

              几乎女生们围着丽日又蹦又跳的,但下一秒,那个备注为“deku(ghost)”的人突然打电话来了……

              “唉唉唉?!在这种时候?!”

              “丽日同学快接啊!”

              “真是的!”

              也许是出于对方看得见,基本上没有过多的解释对面的人就明白了……

               “你搞了什么名堂……”

               周围瞬间吵闹起来,关上教室门和窗隔绝外界,教室内因为这一通电话瞬间升温,也许是因为芦户爱搞事吧……电话被拿走还开了扬声器这一动作被用个性看着他们的绿谷看到,结果说了这句后就不敢说话了……

随后几乎全班都在介绍自己……

                “deku君!快挂电话!”               

                也许是这一荒唐的喊叫声穿过人群直接被爆豪听见了刚想骂几句质问的结果手机对面的人挂掉了电话。

                ……

              

             《闹室》

          作者:ghost

――――――――――――――――――――――――      

            教室里,一群人围着一台手机发愁但随后又被手机里的短信给惊到了……刚刚发生的事情令丽日没想到的是爆豪的反应居然会那么大。

             “喂!大饼脸!你从哪认识deku的?啊?!”带着混混般的语气让丽日陷入困境中,夺回手机也看见了这条短信的内容。

              “这个短信……是给我们的……”

              没有什么隐藏,仅仅是把刚刚的事情写下了不带保留的……当念出来后大家都怀疑这里被装了摄像头一样可怕,而且丽日明白,这是deku的个性所为,他也仅仅是叙述而已,不过可能今天去deku那里会被说教吧……因为后面加了一句……

               “想让你帮我买个蛋糕来的……mmp”

                大概是生气了吧

                毕竟……

               “喂,ghost是什么鬼东西?”爆豪叫住了准备离校回家的切岛询问着刚刚的主人公的名字。“爆豪你不知道吗?这可是人气小说家的笔名!不过今天居然知道了丽日和ghost的关系也是值得了!”


评论(13)

热度(4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