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影rain

半次元和lof,b站同名
主要还是玩原创或者在这里吨图发发同人啥的,主要还是半次元和b站玩得多

【黑久】眼(10)

       脑无?

       可以和英雄匹敌的武器?

       我不信鬼神,但那个东西怎么看都是用人类的身体改造来的吧,他们曾经是人类吧!像他们一样有着自己的家人,有着自己的存在意义!但为什么就是化为了曾经呢?

        我不信英雄,但他已面临险境而我脑内却没有救赎的按键出现,他们曾经都选择抛弃过我,像他们一样没有拯救我,我的存在意义被粉碎!但为什么他们却嚣张的宣言?

         我不信敌人,但是他们有他们反抗这个无礼社会的最极端方法,他们过去也许都被抛弃过,像他们一样进行自我救赎,他们反抗这个世界!但为什么我否认了他们的做法?

          我是旁观者,但不是简简单单的在边上旁观,我也是作家,但我将自己笔下的文字化为叛逆的乐章,我更是死人,但并不妨碍我有一颗人的心脏,我甚至是鬼魂,但不会完全食尽人间烟火,我自欺欺人是为了让自己坚持活在这个世界上,我一直欺骗自己,因为我对于他们来说已经不存在了。所以我已经不在乎了……

            也许对于欧尔迈特来说我只是他人生中的插曲,一个小片段,过去的都过去了,但他似乎……力量减弱了些许……是迟迟没找到继承者吗?还是说没有看上的人吗?那眼光真高啊……

             我挥了挥手,现场直播的模型消失了,我强迫自己不去看,后打开笔记本电脑开心更新今天的内容了,似乎考虑得有些久了。

――――――――――――――――――――――――

                《旁观》

                       作者:ghost

               ……

               吾辈为“观察者”

               并非只是单单旁观而已……

               我知道所谓【我不知道】这件事。

               你是否能为吾辈写下休止符?

               还是说对此展开戏剧性开展?

               我懂得,差不多该暂时停下观察了……

―――――――――――――――――――――――――

            手机的铃声打断了所有人的思路,在已经完全放松情况下拿出手机后全员几乎面面相视。

             “那,你们也看ghost的短篇小说吗?”芦户最先发出声音,毕竟全班几乎都看ghost的小说这可是说是几乎无一例外的同步。所有人打破了紧张的气息开始愉快的交流了起来。即使只是有些许受伤也不会改变他们对待逆境的那份坚毅的心情。

               “大家都是这样吗?”八百万看着新更新的小说感觉很满足“我很喜欢ghost的小说,很有写实派的风格”

                “哦!是啊!我是《存在证明》入坑的!超级励志的!!!!”切岛特别激动,因为回答他的几乎都是全班,他们基本上都是因为《存在证明》入坑的。

                “呐!大家!我知道作者是谁……”当丽日想爆出ghost的名字时手上的手机突然转换成电话……

                 “你敢?”

                 之后丽日在大家的急问下还是没有爆出ghost的真实姓名……

                 而电话那一头的人则无奈的叹气,不过今天丽日应该不会来吧,毕竟这么忙了


评论(12)

热度(520)